Sunday, July 06, 2008

聽見hikari的時候,或許是我第一次明白,我想要的幸福的具現。
每字每句,擊中我的心。
那時的決意憧憬,直至今日仍然未變,僅會變得更加強烈、更加渴求。

『 讓我們多聊一點吧,關於眼前的事,還有更遠的明天。
關上電視機,請只要看著我一人。

不論是多麼好的事情,還是無法相信。
就算是這種時候,我會待在你的身邊。
你這道光發現了我,
在深夜裡。』

" 8/21/2005 4:55:10 PM
誰說 戀愛的時候 人人都是詩人?
寫出愛情的天氣所描述的美麗心情的我
聽著幸福到不行的hikari
忽然很想 再談一次戀愛
這次要成功阿 XD "
quoted from call my name

當時反覆聽著的hikari,當時理解的心情。
雖然hikki現在還是無法達成,或許她的追尋還將持續,直至與生命中的那人相遇。

但,請眷顧我,讓我可以成功,
賜給我這樣的幸福,長長久久。

---
3/9/2015 4:27:00 AM

 不會動搖的憧憬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