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Tuesday is MS and X Files

10:00 - 11:00
Music Station @ 緯來日本台

好喜歡Music Station
歌手和主持人 歌手和歌手之間的閒話家常和交流
hiroko原來和聖惠是好朋友 談戀愛話題真好
田中教hiroko換裝失敗該怎麼辦真是笑死我
我好喜歡hiroko giri giri Hero的造型
棕色光澤妹妹頭齊眉厚流海 可愛到不行阿阿阿阿~~~~~

我的天 赤西君的扭腰實在太銷魂了
偷笑什麼笑阿 眨眼做什麼 我快要心臟病發了 Orz
如何磨鍊與鏡頭flirt的能力?
跟真人應該更行吧 (大誤)

站在同一線上總是比龜梨厚且寬
同樣很棒但龜梨真的好嬌媚阿
其實大動作說不定很相似
可是感覺卻截然不同
龜梨最近都戴帽子耶 耍弄的很在行的充滿風情小道具

田口的新(?)造型我很喜歡 棕色頭髮有帥到 又吹的很好
終於不再是那可怕又俗且不自然的金色長髮了
cue鏡頭的能力進步了真是可喜可賀
不覺得中丸同學的眼睛很漂亮嗎
雖然少了點華麗的什麼 但是每次看到他總是令我安心而愉快
專心看著m topic演奏的小畫面好專心好可愛
恩 不過身體是乾癟了點
忽然發現上田好像沒take到幾個鏡頭 也沒有顯眼的表演 @@
Don't U ever stop?
聽的時候沒有非常強烈的感覺 今天卻忽然開始在腦中不斷repeat
不要逼我
好想去看演唱會阿阿阿阿阿 > < 『okaeri』wo daiji ni 11:00-12:00
The X-Files @ AXN

better than you expected or better than you hoped?
喔喔喔 年輕鮮嫩的Scully and Mulder
認真堅持科學證據的Scully和發現外星人嗨到不行的Mulder
believe it or not?
I want to believe.
Believe或許並不可怕但是打破了faith像是毀壞了既有的一切
不知什麼可以相信 是最可怕的事情
是第一集阿...似曾相識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了阿
還記得Scully的mark只是蚊子叮
但是晚上一個人看這個還是會害怕耶 XDDDD

you've got to trust me
i am here just like you to solve this

it's amazing that Americans create this series.
everything was ever there to be found but gone.
how can we come to the conclusion or what can believe?
hey, here it goes again, our insecurity and our fragile belief conflict, fighting with each other so much. We need an explanation but maybe there's no such thing from the very beginning.
the only thing is sure, we are not alon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