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看眼科

昨天眼睛忽然腫起來了 @@
去看醫生本來以為是不是化妝品掉進去過敏,結果醫生說是細菌感染。可能是手上有細菌又揉眼的緣故。
原本想去之前去看皮膚科、內科的綜合診所,結果查了一下他們沒有眼科一時間陷入危機!
結果用了奇摩地圖+生活,真的超好用耶~打公司的地址,然後找附近的眼科診所,發現我每天走的路上居然有眼科,完全沒發現@@,查了地址之後從公司走出來狂奔(嗚嗚,本來想加班的,但是眼睛越腫越大,又怕太晚診所關門。)一邊還想著真的有嗎我為何從來沒看過?該不會倒了吧...
結果是在二樓招牌又不太醒目,所以始終沒落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繼續探索附近生活機能中,其實什麼都有很方便耶。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