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my little princess

我的朋友中,有非常像小公主的人。
總是很夢幻,總是很可愛,有著某些很堅強的方面,但總會有一種氣氛,讓人想照顧她、疼愛她,好像應該要永遠無憂無慮的住在高級地段,從不離開台北市,只會去sogo/新光三越/微風廣場的超市買東西。

這樣的她為了要結婚從大安區搬到了大同區,搬家的時候,她半開玩笑的跟我說,一字之差、天壤之別?

近來,我看著她越來越黯淡的暱稱,很想問「你真的幸福嗎?」
這樣急急的投入,所有的朋友都質疑著。

她淡淡的說「同居兩個月,我好像老了兩歲。」
「我很不開心,錢快花完了,老公都不出去找工作整天在家打電動。」

媽呀,我是在看鄉土劇嗎?

婚姻會為人生帶來重大的改變,特別對女性而言。
只有兩人最清楚,所以我也不會說什麼。
如果妳認為那就是幸福,那麼我就算感覺失落也會認真的為妳祈求。

我心中妳的形象,my little princess。
我想念笑得很開心的妳。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