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The Starry Sky

8/20/2008 12:07:53 PM
不會動搖的愛 如此重要的愛
The starry sky, another song means so much to me.
如夢似幻的 令人好想哭
悲傷的令人 幾乎無法站立

難過的時候就會忽然想起這首歌
「這首歌...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特別喜歡聽....
因為越聽越傷心 = =」
找歌詞時找到的blog果然是同道中人阿(淚)

聽著歌提醒著自己許下的誓言 強くなりたい 
わたし、強くなりたい。

會把妻子或女友的照片擺在桌面 也算是好男人的一種象徵吧
看了很溫馨 雖然我絕對不會這麼做 XD

要如何與人變的親近,卻不會傷害到別人?

下午 01:58 2010/7/2
不會動搖的愛 如此重要的愛
請你記得我 請你相信我 請不要忘了我
恍惚的夜晚與白天
我找出了starry sky
有兩首starry sky 兩首都如此美麗
以不同的方式觸動著我的心
starry sky
是動畫中美麗的場景
是我永遠的憧憬
"煩惱總是剪不斷理還亂 但是現在大門已經敞開"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