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BLUE is the color of May

HEART STATION令我想起五月的時候
好的專輯會一再地想起 歷久而越見彌新
特別是hikki 說不定與我生命莫名平行著
I wonder her favorite color must be blue, as she named it the former album and also the first song of this one.

It makes me crying again. The flavor of life, the concept lasts and renews as always.
冬天過完之後春天會到來,在即將面對夏天的煩躁不安前,是五月。

我不想,也無法承受那樣的情緒,再一次。
也許曾經有些什麼機會,也許規避了什麼樣的人。
計畫做計畫,plan the plan on schedule.
得做些改變才行,得從現在就開始行動才行。
你不會想過那樣的日子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