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Driving

要到了怎樣的心情,才能認可貼上「喜歡」這個標籤?

心中的評價系統,究竟該輸入哪些參數才不會出錯?
還是一切全部憑感覺來,又難免會覺得沒有一個依據覺得很不安。

戀人們總愛爭論幾分之幾的百分比問題,雙方沒有在同一個時間達到約定的地點,即使旁人再怎麼覺得遺憾萬分,也只能留著痛苦不堪的對方繼續踏上旅程。

「喜歡」是要承擔責任的,我一直都這樣覺得(雖然也是有很多人不負責任啦,這先姑且不論。)

How do you feel?
因為PASSION就可以狂奔起來的人,Driving どこでも連れてくよ
行く先は 君が決めていい
Driving まわりのことは
気にしなくていいから movin' on

如果對方決定緊急煞車呢?

我一向喜歡這種有速度感的歌曲
與誰一起 在灣岸道路上狂奔
曲子的最後的刺耳煞車聲 不知道為什麼 很有感覺呢。




請讓我再考慮一下,究竟要不要說喜歡你。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