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Campus

同樣的屋頂陽台,我穿著裙子,硬是驚聲尖叫的爬上去。
心中卻明白,再也不會是過去那樣莽撞在痛苦的大樓裡向上尋求一點自由的空氣的目的。
環視著霧氣瀰漫的四周,101被3館遮蓋,新光三越在霧中,台電大樓的旁邊是看起來更高更寬的戀戀台大,一棟一棟的新建築拿著五年五百億攻佔校園的平面和天空,再也無法感受那種寬闊,看到的絕不是同樣的景色。
依然發著抖,抱著膝蓋吹著風,我心中想著很多的什麼。

走在校園中,現在的事情與過去的回憶,小情侶、腳踏車與椰子樹。
變與不變的事物,phobia依然存在在水泥建築中,廁所與電腦教室實驗室討論室,我徘徊在長長的走廊上,心中多半痛苦,即使是現在,還記得。

談笑著自己編造的校園傳說,homecoming graduates。

雲動得太快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
從前的我們 哪去了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