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我生命中的Capricorn

我是摩羯座,這個星座並不討喜,我們有老成的外表、悲觀的性格,
老是覺得這個世界在跟我做對-----三十歲以前,我是這麼認定的。
三十歲那年生日,我是在屏風表演班的演出舞台上過生日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有個晴天霹靂告訴我,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個對的起自己的人,不要在最終時遺憾。
我要改掉那些我一向太愛說「不」的事、以及拒絕那些我太不會拒絕的事。
簡單的說,我想扭轉我的人生,我想走走那條「過五關」裡,我一直沒走過的那條路。
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a Capricorn?

如果有一天我墜進無人的深谷?
可會有人來救我?
連死的勇氣都有,為何會覺得活著無比沈重?

my dear, you cannot always put off everything, but expect it would simply be solved with time.
30 is such a bottleneck that I don't want to face up. Choices are not up to you, though.

---

2/12/2009 12:01:59 PM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Be My Last
母親啊 請告訴我為什麼
連自己培育至今的事物
都有親手毀壞的一天呢
每字每句發自靈魂的吶喊
總是不停質問懷疑 對自己嚴格的過份 像是分裂成兩半在痛苦的戰鬥著
無法抓住一切的手
要作夢到什麼時候
?
無法對生命泰然處之 再也不會見到的人 無法再回去的地方 全都深深的記著
明明重重的受了傷 卻也無法坦率的表達
尋找著像是怎麼樣都找不到的出路
第一次看PASSION這首每次都被我忽略的最後一首歌的歌詞
真的是 沈重到不行阿 but maybe, that's exactly what you are
當別人說「我喜歡魔羯座」的時候,為什麼,不喜歡自己呢?

"好久以前我所喜歡的那個人
聽說小孩即將在冬天要誕生了
就算是昔日已經決定好的事
偶而也會感到懷疑
一直無法忘懷啊
寄出去的賀年卡還是附上照片好了
我們無法做到的那些事
總是令人深深懷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