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1, 2009

相愛的證明

當夢想的小小火苗接近熄滅之時,如果有一種東西叫冥冥之中,有什麼在牽引著我,教我不要輕易放棄。
世上充滿這麼多不快樂的事情,我想起兒童節的時候,晚上無聊的時候會去逛的SOGO。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我還是個小孩子,可以輕飄飄活著、什麼都不用煩惱的時候。
我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會引向怎樣的路,我也不知道,怎樣做才會做的好,我什麼都不知道。
鼓起所有的力氣,努力,雖然不確定為了什麼。
有很多事纏繞在心裡,說出來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還是與其回想咀嚼,不如狼吞下肚比較容易些。
我們生活的這個城市,相敬相愛相處的證明,點點滴滴記敘收集,如果一旦失去了,遠走高飛拋棄一切什麼都不再想起,會是個正確的方法嗎?
如此多珍貴的努力造就了你,病魔卻要將你摧殘殆盡,對家庭來說不啻是錐心之痛,對社會也是損失,好可惜阿。
No matter how much time I have, I can never be ready, but it's never up to me.

What a mess I am. When I cry for God, is it her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