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Mom

things just don't work out as we expect.
Please tell me, how to move on as something precious than anything is lost?

今天看來是相當痛苦的一天
安寧病房隔房的老先生今天早上離世了
媽媽休克了兩次 也許就在這一兩天了
我好害怕 無論怎麼樣知道怎麼樣準備
我們在神的手中到底是什麼呢 人生就是不斷的受苦

媽媽 媽媽 媽媽
我希望你不要再為這衰頹的身體受盡苦楚
但我們誰都捨不得你

我在笑在放鬆在逃避的時候
你正在痛苦不堪
媽媽 媽媽 媽媽
如果沒有了你 我們的生命應該如何繼續下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