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你知道的。(それはひ、み、つ )

當誰看著我 無奈卻又了然的對我說:「你知道的…」
就彷彿在眾人面前確認了我倆的關係、共有的秘密和獨一無二一般
那樣的親密感 暴露與不暴露之間
心癢難熬的 我好愛這一招
我還記得你當時的表情
過了那麼久都還記得
我都不知道我還記得
唉 永遠不會忘記吧

無論如何, 欺負喜歡的人
都是我超壞卻不可自拔的奇怪興趣
(喂~~~)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