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お盆

回憶總是蹦一聲的湧現
莽莽撞撞的不請自來 無法預期 也擋不住
七月七日要在竹葉上放上心願的信籤
度過了熱烈的夏季
他們說 お盆之後北海道就已經開始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圍著燃火 在有點詭異恐怖的音樂下跳著彷彿在招魂的舞
不知道不注意間圍成一圈的人們中會不會就多了幾個
跟我一起喝啤酒很幼稚的混在小孩裡搶煙火玩
線香真的是 日本人怎麼會莫名愛這種這麼寂しい的玩意
就算會跑去跟中學英文老師搭訕 還是要記得抽衛生紙給我
我抽不中好險有你的號碼在我手中 XD
火光搖曳下你的臉龐 其實爬完山之後的身體酸痛已經開始襲來
你為我留下來的one more extra night
Hahaha I am flattered! (拍)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