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親愛的小孩

親愛的小孩 我只希望你活出自己 幸福快樂就好

台大物理系副教授陳凱風 知微是個很好聽又充滿寓意的名字
北北基基測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走過了那一段 free and easy
親愛的小孩 我只希望你活出自己 幸福快樂就好
小時候覺得這就是全世界 長大了以後 發覺世界是這麼這麼大 沒有唯一的選項
這有這麼重要嗎 大家 為了選票
學生和家長都哇拉哇拉講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窮困的學生問著註冊費跟制服可不可以退
富有的學生在國外旅遊要延期才能回來分發
仁愛國中的小孩和?的小孩
世界的衝突性不會因為一個假使平等(實際也不平等)的試驗有所改善(其實只會更加激化)
所謂的「明星高中」究竟是…?
7/13的中國時報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