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風景

11:12:45 AM
好想要飛花滿天的京都奈良庭園喔!!! >>><<<
如果沒去過的話 是幻想or憧憬
因為去過了 變成了記憶
一個一個踏過的足跡 一寸一寸收集的風景
我目所視 我耳所聞 我腦所思 我心所感
窮耳目聲色之悅 因為再也不會有的瞬間

為有一天回想起

11:38:09 AM
一起看過的多少個夕陽和落日
被晚霞染紅的天空
在海邊 在山上 在擁擠的城市裡抬頭忽然瞥見
在廣闊的田野中 小山丘上獨自佇立的你 逐漸融入漆黑的夜色裡
風聲呼呼 鳥聲嘎嘎 人聲匝匝
卻那樣一瞬間變的寂靜的瞬間
像要把我們吞噬進去的恐懼 卻不可抗拒
我 愛 你
為抗拒那樣絕望的氣氛吐出的那樣脆弱的一句
你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
何必
輸了
何必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