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月夜圓舞曲

你是我的月亮,月亮雖然美麗溫柔卻為何總給人淒涼的形象?
但是我要賦予你是我的月亮,總是溫暖照耀著我。
如果要說一個很重要的感動,一個持續的守護,
雖然我不想說這個字,
也許那就叫愛吧。

將我比擬為月亮的那個人
謝謝你
你看的我總比我自己看的 更早更清楚
如果是一個靈魂的鼓舞 一個溫暖的接觸
也許就是一種愛吧

播放清單: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會呼吸的痛
我不想忘記你
假想敵
雙棲動物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