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聽見了嗎
冰塊碎裂的聲音

「你曾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曾經遇過一個這樣的男人
他讓我的既知識界大開眼界 驚動破裂
即使是在兩年後的今天
FB也要提醒我想起他

兩年好沒有真實感阿 兩年!
聚聚散散 物換星移

我愛上一個人,即使耗盡心思用一百種方法也無法讓他開心,不過白費力氣。
我不再愛一個人,漫不在乎的就可以用一百種方法把他推下地獄。

你愛上她,把她視若珍寶;你不愛她,把她棄若敝屣。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
7/28/2016 5:27:31 PM
我害怕自己顯得太聰明
我害怕自己太過鋒利
結果他眼冒愛心的說她有多漂亮聰明
他只是沒那麼喜歡我而已

每一段失敗的戀情都會變成養分
只是大隻雞真的啼的很慢
要不愛先得恨
然後終究把刻骨銘心的苦澀眼淚過濾成清澈透明的水
映照著過去
真正愛我的人捨不得我哭
但很矛盾我的眼淚總為不愛我的人而流

hika's comment:
過去到底是多慘烈? = L =
呃…有些事還是不要想起來好

---
1/4/2017 4:22:14 PM
把你改成我
不想變得太過我執
不過學習從自己的角度看事情想事情
第一步
那個男人 這個男人
我永遠都記得 但已不再掛念
多好


3/3/2019 10:25:05 PM

愛讓我們受盡苦楚
我們都在學習著愛
誰也不敢說自己做得很好
他所有帶給我的傷害
所有讓我從中學習成長的事情
一切並不偶然 也並不白費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