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前夜

就在我要快速走過台北光點前面的時候,
她輕聲說,拉住我 「等一下,我們來賞月。」
我回頭看見的
月光下,一輪美滿
映照昏黃古典建築上。

是這樣吧。
就是這樣吧。
怦然心動的瞬間。因為無限的感覺湧現,反而什麼都說不出口。
雖然超級cliche的,這也許就叫「盡在不言中」
謝謝所有曾經的,親愛的你,給我的永恆的美好瞬間。

剛還在身邊的人瞬間離散遠颺永不再見,
承諾由不得己輕易毀棄作廢。
記憶本就是無憑無據之物,
不爭氣的命定會片片剝落揮發回歸虛無。

所以這是為什麼我要記敘你,
書寫你回想你,
把你刻進我的心裡腦裡,

你活在我的文字裡永不褪色,
是永遠屬於我的,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證明。

----
9/12/2011 10:45:27 PM
你是我的月亮,月亮雖然美麗溫柔卻為何總給人淒涼的形象?
但是我要賦予你是我的月亮,總是溫暖照耀著我,平和安靜美好,受到保護的。
如果要說一個很重要的感動,一個持續的守護,
雖然我不想說這個字,
也許那就叫愛吧。

2009/09/11 once in a blue moon
2009/09/09 月夜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