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月夜

你總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戳中我的心
卻溫暖和平而安詳 令人想哭
當我想你時你同時想起了我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心心相印的默契?
在這擁擠忙亂的城市裡 人人來來去去
我們卻能以某種神秘的頻率相繫

你給了最真摯的告白
你寫了最動人的情書
我們在彼此生命中 逐漸加深的重量

曾經有人用月亮比擬過我
在有著陰晴圓缺的夜晚 在消沈悲觀的時候
遇見了你之後 你總能神奇的適時用燦爛的陽光照耀我
不用腦 而是用心 所看見的周圍的一切
他攻擊我最想掩飾武裝的痛處
而你總是用你的溫柔與我同在

理解我包容我,信任你不會傷害我。
你送我最美的禮物,那個滿月的夜晚,你做了我生命中遇見最浪漫的事,
你摘下天上的月亮送給了我。

為你寫詩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