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願い

雖然說願望說出來就會有要實現的壓力
但是阿 與其裝作什麼都不在乎的活著 不如就把現在的想望 誠實的表現吧
1. 想要在東京住一陣子,最好是可以當當OL看看
2. 想要至少看一次Perfume的演唱會,而且希望能盡快
3. 我想要認識中田yasutaka!!!
4. 我想要快樂的戀愛結婚
(上午 02:18 2009/6/17)

經過一段時間百轉千迴後的更新 XD
1. 我會在安靜小鎮快快樂樂學習生活談戀愛。
2. 我一定會找到好的工作,例如幫有錢人管理基金會、或是在南半球種樹、宣導綠色能源和永續發展的重要性等等。
3.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很好的人,和他分享我的人生,保有自由和依賴,永遠珍視深愛對方。
(下午 11:48 2009/8/9)

挖哈哈 我的人生可以再百轉千迴一點 XDXD
雖然實踐上翻了幾番 上面的東西都還是可以apply
1. I will be admitted by my DREAM SCHOOL, studying what I really love, making a lot of good friends and enjoying my dream life as a dream fighter (硬是要押韻)
2. I will apply my expertise to be the change I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Be professional, sophisticated, respected and trustworthy!
3. continue to work
此外,希望認真工作認真申請完之後,有機會去美國走走,希望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上午 09:20 2009/9/18)


10/1/2023 11:26:45 AM
有實現的願望
和沒有實現的願望

但值得慶幸的是
在此刻
我的人生很好

我有老公女兒和工作
身體健康
聽著喜歡的音樂寫作
讀著四種語言的東西
真好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