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秋天總是多感傷

在夏天沈睡 在秋天醒來
隨著溫度下降 微風輕颺
想起的事情實在太多 好的壞的都有
什麼都嚥下去 即使隨著時間流轉在周圍生出一層層的膜
內裡的稜角磨著胃壁 帶著不安定 總有吐出來的一天
就像現在

我迫不及待想要送給你的東西 是我的心
已經是 三年之前 依然歷歷在目
也許隨著反芻變的更加清晰

被理解被疼愛被守護
相愛的記憶 越是快樂越是感傷
我有過度美化過去的能力 緊抓著不肯放手的什麼
春 夏 秋 冬 I PROMISE YOU したのに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