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三部曲

偶然在店裡聽到這首歌
些許歌詞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對我 我對你 比付出的遊戲
都耗盡了勇氣 卻還沒清醒
他對我 我對你 都學會了放棄
到花都凋零 那年我們的三部曲」

後來google一下找到了這首歌
全部的歌詞都很讚阿 XDDD
三角戀情真的是個毀滅性的狀態
不只是深陷裡面的人痛苦
還會波及所處的群體 分崩離析
人人都幸福的可能性接近零
萬一成功的人也不得不建立在另一個人的痛苦上

有人問:「到底是何時開始走樣的呢?」
他只願回答:「從海邊之後 發生了許多事情」
總會有人不甘於規律之中
總會有人為了想要的東西不願壓抑不願維持表面平靜
即使踐踏著別人的心
我小心的保守我的秘密 小心翼翼觀察和設想
如果世界都是我 一定就會克制平靜 或許會被批評太冷淡了一點
不過世界都不是我 所以混亂熱鬧沒有邏輯

各懷鬼胎的讀書會
互相牽制著 在平衡崩解前一刻
從未浮出檯面的角色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反而可以知道最多的事情
我比誰都抽離也比誰都明白

故事變調的結局 還在繼續演下去
當花都凋零 那年我們的三部曲
気づいたの 傷ついたのは 誰?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