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lost in thoughts

我所擁有的與我未擁有的
我也許可能得到的 現在還未能得到的
與應該是永遠得不到的

焦慮來自不滿足
因此是應努力追求 還是降低期待好呢
撞的遍體鱗傷然後再嚥下失望
也許可以自我說服的「我盡力了」
但一切都只不過是我的想像
因為太膽怯 太懶惰
基本上從未採取過這樣的路徑

想要
但是我不說我想得到
因為不想看到狼狽的樣子
於是最後就忘記了 接受了
在平常會比較好過 一如往常的過
直到被狠狠的提起
從心底升起的陌生情緒
反覆檢討之後
才忽然發現了層層疊疊越來越嫻熟的包裝後的真實感受

如果每一次心痛過後的措施
都可以把自己埋得更深一點
銅牆鐵壁 刀槍不入
因為情緒太麻煩
所以乾脆不要有最好

把現實和理想完全的分開
完全把眼前所見和無法接觸的視為不同生物
一天一年和五年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從唇邊盪起的一朵迷人的your killer smile
要和很多不知名的人一同分享
what a courting song and a make up song
from boys to men, as literally it is
誰都要經歷的過程
但是誰在某個階段誰落下了
Hyukjae may not be the handsome one, but definitely the sexist, a perfect mix of boyish cuteness and dancer/rapper sexiness.

那是很好很好的 但那不是我的

怎麼是從很久以前讀到的那個悲傷無比的故事
就已經知道

我要去到哪裡呢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