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桜流し

我最喜歡你
初雪飄落的日子
比往年遲了26天 是有紀錄以來最遲

「こういった時代だ­からこそ、"今身近にある、触れられるものを大切にしたい"というメッセージも込めたかった」
因為是這樣的時代
所有的事情都無法相信的時代
所以更是要感受著
近在身邊的可以接觸到的想要珍惜的事物

在一切都毀壞後的建設
這樣的世界觀是如此的相合
everybody finds love in the end
at the end of everything there is love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那亂七八糟的編曲
不知所云的歌詞
呵 那是你
我就覺得很幸福

雖然也覺得那是很好的
沒辦法像小妹妹一樣寫著小花亂竄的粉紅文
highs and lows
upside and downside
表與裡
正與反
都應該要被滿足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