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heartbroken


變得難過了
我想緋聞對藝人的殺傷力
不是在於祝不祝福或是理不理解
而是這件事的發生 深深的劃開了fans跟本人的間隙
即使以為很接近的每日注視著螢幕 聽著耳邊細語 follow大小消息
一切都是假
不過是刻意顯現出來的表象
難過的時候 他想要跟誰說話
誰可以擁抱他一下 誰會靜靜的傾聽著他的想法
即使總是被記得放在謝詞裡
被當作是一個集合的個體說我愛你們
說我們是一家人要永遠在一起又怎樣

也許一生都見不到(實體大的生人)也摸不著
那個女孩可以跟他貼臉照 可以去他家
可以跟他並肩而坐 可以聽到他真正的話語
這就是不同
徹徹底底的 不 同
血淋淋的幻想破滅

談戀愛是很幸福的
因為是很幸福的 在我無聊的生活之中更不能遏止的嫉妒著你們的幸福

本來是開心的泉源
聽到歌覺得難過 看到照片覺得難過

我暫時心碎了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