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Japan and Korea, to me


從接觸韓國之後
我同時思考起日本對我的意義
其實一直都在想著
在經歷各種事件時更從不同的角度與方法想著

你是無可取代
即使衰弱不堪 千瘡百孔
你依然觸及著我心中的某個部分
那樣深刻而細膩
他們帥氣可愛溫暖心靈 是我更無法達到的一個奢求
不需那樣沈重的詩意內蘊而顯得拘謹
透過深切的情誼和羈絆 嚴格的訓練與決心
因為知道被支持的 被期許的 盡情的表現自己
也是另一種令人感動的approach

你過著我理想的生活
只要偶爾看到你的近況
聽到你的聲音
一如往常的自我風格編曲
不知所云其實深具詩意的歌詞
是你呀 我就覺得幸福
就彷彿與你接觸
宇多田光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