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17

7月7日、雨

(心得,小說,或是寫作練習)

2017/7/7
triple seven, lucky 7
七月七日晴
我總會記得這一天
小時候看了太多的書、歌曲、劇集
女孩知道的太多 幻想得更多
以為自己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
以為自己的戀情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們只能過自己有限的人生而已
理想主義與現實規劃反覆擺盪
願望承載著竹葉 在夜風中颯颯作響
即使不能相見 也希望能跟你看著同一片星空
現在的人已經沒有這種浪漫
只會打開LINE來訂房間

我沒有勇氣再回到你身邊
我不知道在何種基礎下我可能再度相信你
我的心無法閃耀如白晝之月
陰沉沉烏雲密布的天
連星空都黯淡無光
七月七日晴
終究只是個傳說而已

他從來不懂我的纖細敏感跟複雜簡單
我們或許都只是在自己的世界裡跟自己的幻想談戀愛不亦樂乎
直到有人忍不住拿出結界刀砍破虛偽的幻象
那實體讓人心裡發寒 倒足胃口
就跟我跟你講過的畫皮故事一樣
國色天香的美女皮相之下是腐爛發臭的森森骸骨

記憶要洗刷幾次才能真正淡去
要回溯幾次才願意甘心
有礙也有恨還糾結不已
忘了你太可惜但此刻我不想要記得你

哼,七月
哼,巨蟹座
是我也是你
我就是你

#偉哉黃先生
#女文青的心理治療是寫作
#遵照Timmy哥(namely, a 巨蟹座)醫囑大累格讀完了失戀33天
#七月七日晴
#白晝之月
#Mermaid






不能免俗問一句
今年的煙火 你跟誰一起看?
謎之音悠悠回一句
不關你事.....

DREAMS COME TRUE あの夏の花火 歌詞: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