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Love Suisse read

下午 02:02 2017/7/11
更加深刻地感覺到這個夏天
屬於少女的季節

比起複雜難辨的「感覺」
你就說你不愛我
會不會容易一點?

從12歲起
我就知道我要寫一本小說

喜歡自己卻不會被自己所迷惑的人是否充滿無限魅力
自然喜歡卻不會被輕易動搖迷惑的人是否=無往不利?
elison3177

(上午 10:02 2017/7/12)
我不是什麼發臭的行李
我喜歡你可是你的榮幸
改變一個想法 居然可以帶來這麼大的不同
戀愛是毒品 更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我們接受著這麼多似是而非的概念
以肉身飛蛾撲火 追尋著快樂但陷溺在痛苦
最終一同燃燒殆盡

無論男女我們都某種程度憧憬美好的愛情
讓我們傾盡所有 超脫自我
最終我們都是為自己而活
但自己包含群體也包含貢獻
這個概念太大我還無法明白

婚姻制度很美麗
但世俗之人無法理解它的意義
只知拿著一紙契約就以為保障了永恆
更為了勸進簽進共同立約人受盡拖磨
我愛你其實只是這樣簡單的一句
但卻煞費苦心 瞻前顧後 動輒得咎 小心翼翼
實現=滿足
付出=得到
너는 나 나는 너 (I am you, you are me)
she's a baby
To love you is to love m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