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17

Love & Relationship

我想跟一個愛我的人
建立穩定、長期、健康的感情關係

我最討厭大而無當 華而不實 俗不可耐的東西
了解有人/許多人想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毫無價值的那一刻
當無臉男伸出黑色的手冒出金塊唯唯勸誘
「不要嗎?」「真的不想要嗎?」「那可是多少人前仆後繼的喔」
我終於可以打從心裡堅定的說 我不想要
金碧輝煌的城堡固然很好 金黃搖曳的稻穗更能讓我心平靜又雀躍/喜悅滿盈
雖然 同樣悲哀地 我也認知到 如果這樣就可以滿足
不失為一種直觀的幸福
是正道 王道 康莊大道

難以取悅 不被討好 自尊自傲
我知道這樣討厭但也沒辦法 繼續走下去 總有一天我會找到辦法的
了解自己是找到想要的第一步
自知是自智的第一步

認知和了解不一樣
理解,感受,體會也不一樣
Each step, each move, each depression, each cockiness, each duplicity,
每一個小把戲,每一個小心機 my cunning trick and involuntary scheme
My instinctive natural little scheme
我狡猾的小心機與本能的小算計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