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9

April's Fool

所有人說來不及的時候我要說來得及,
所有人說沒救了的時候我要說再試試看,
有人否定的時候我要找出滿意,
別人懷疑的時候我要說值得,
如沒有人對我的權益有任何關心,只是說說而已,我至少要為我而努力。


正面的想法無法避免負面的事情發生,不過,每當你正面地去思考事情時,你就是在善待自己,因為你不是主動看壞世界的人,而是運氣不夠好,遇到讓你失望的負面人物。

善待自己吧
那些美好美麗的東西一直都在的阿

【圖】兄弟我懂你!狗狗與孩子們的交心時刻
it always work!

八大藝術
談藝術、俄羅斯藝術
那些很美很美
渾然一體又多元分化的東西

4/5/2019 6:56:05 PM
我想要找到我失去的碎片


 >  (1994.04)

 > 
 >  (1995.05)
我那些奔放不羈的美麗想法、甜蜜詩句
是怎樣被壓抑砍斷割碎
變成了現在的我

自然清新的感情與連結需求 少女夢幻
如何被貼上人為的醜惡標籤
至今還是害怕
10-12的少女探索自己的生命身體和感情
遭遇什麼的攻擊 受了什麼傷
以至要將自己封閉起來
徹底忘記自己原本的樣子
縮起來想要成為大家能夠接受的

那些淒涼美麗的旋律 (連名帶姓)
可惜沒如果
我唯能向前走

相愛吧,河水和月光
像沒有受過傷一樣的去愛吧

Old Irish proverb: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dance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sing like no one is listening;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and live life every day as if it were your last.

Dance-like

女人很堅韌的
雖然彎折
但依然活著

如果你大半輩子都在作自己不喜歡的事
又怎麼可以奢想自己幸福快樂?
或許有人是這樣的
但我不想這樣
我不要這樣


 
請一定一定要愛護自己

啦啦 慰藉自己 開心的東西要專心記起
啦啦 愛護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寫這高貴情書 用自言自語 作我的天書
自己都不愛 怎麼相愛 怎麼可給愛人好處

請不要哀傷 我會當你是偶像 你要別人憐愛 請安裝一個藥箱
做什麼也好 別為著得到讚賞 你要強壯到底 再去替對方設想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