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9

Nostalgia




千尋
不要忘記自己的名字

他們奪走你的名字
 いのちの名前
生命的名字
你來到這世間的名字
不只是他們希望你做的事情
是你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靈魂層層被肉體掩蓋拖累
但她從未死絕
我的心知道她要去哪裡做什麼
她平靜而有耐心
她從不懷疑
4/5/2019 10:30:47 AM


2017/6/23 下午3:26
我們還會在那裏相逢嗎?
千尋,一個普通而弱小的女孩忽然孤身一人被拋擲於一個生疏且險峻的環境,以她弱小的身體在湯婆婆的浴場裏做著最累最臟的工作,幼小的她也在這個神靈的世界裏簡直閱歷和目擊了人世間一切的醜陋、自私、虛偽,但她一直沒有遺忘本人的名字,沒有遺忘挽救父母的任務。她以善良、勇敢和勤勞面對別人、面對工作,千尋是那么的平凡,卻又是那么的不平凡。
你的心中住著一個千尋,善良單純、堅強勇敢、懂得感恩,以一顆赤子之心對待他人,願意為朋友赴湯蹈火,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女生。

台北,我的家鄉,魑魅魍魎之城。
總是離去又總是想回來,離著一段距離生活才算安全。
她養成了我,我又經歷了她。我與她生活的點點滴滴。
Search results: TPE/東京/台北
永遠的鄉愁

Chelsea: 迷惘的彩虹:
兩篇關於東京 in & out
身在其中的迷惘
與分離後的遺憾
Chelsea: 東京: "FRIDAY, OCTOBER 15, 2010"
Chelsea: 東京: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愛過生活過
也痛過離開了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