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2, 2019

Too Proud

我會說四種語言但是說不出自己真正的心情
躺在同一張床上握著手但是望向不同的地方
如果一切都變得徒具形式
比沒有還痛苦
驕傲的罪過

覺得自己醜惡又恐怖因此沒有資格
這個受傷的自我是哪裡來的
在療癒的旅程之中
感到脆弱的時候
聽Argerich * Bach
J S Bach Partita no 2 BWV 826 (c) By Martha Argerich HQ

今天想要抱到五個人
悲傷又喜悅的時候
音樂是如此美好的東西
要相信自己
真實不虛

4/3/2019 2:15:01 AM
很好的作到了喔 ❤
從第一個我主動要求的姐姐起 暖暖地 柔柔地
抱了可愛的高中妹妹
外國人們
小哥哥們

作為一個女人 必須接受一個男人
我一直抗拒著的
但在我的任務上絕對必要的
我這個身體的使命


Love in, Love out.
好好的投入
以及全身而退
我們都在學習著愛


好喜歡這首歌神祕又美麗的氣氛

I feel so far away 우리
시간이 갈수록 우리
멀어져 가는 널 바라보고만 있어
참 쉽진 않겠지만 꼭
약속해 I won't let you go
또 다시 오늘이 오면
내 곁에 있어줘 Stay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