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5, 2005

むかつく!!!!

做什麼都不順利的今天
死命的從家裡奔出去
沐浴在初春的陽光下一邊發著小小的呆
好不容易到了遙遠的圖書館
經歷不停的迷路向推測的方向前進
唉唉 我是一個不看地圖(因為也不會看)的人 ^^"
結果要借的書一空
嘖 到底是為了什麼阿阿阿阿
進行中的網頁問題多多
宿舍的洗衣機居然還壞掉
把怒氣發洩在機車的計速表和刷衣服的力道上 = =+
我的生產力計劃阿
希望每天都有值得驕傲的事
結果什麼的事都跟我作對 > < 而且又要過年了 該死 討厭過年 一切停擺 八天呢 八天的假 but沒有錢不得同意的我 哪裡都去不了 > qqqqq<
這時候 只有早安娘的歌聲和舞蹈能安慰我的心了(淚)

其實說穿了 或許只是一個任性的孩子在怨天尤人的牽拖發牢騷吧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