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05

pride

PM 09:42 2005/2/4

體貼的意味不明
體貼的價值存疑
冰冷的心
轉職前的你
有著同一張臉的女性們
相同的性格和特質
果然是你所憧憬
男主角不合常理的性格
木村先生愛耍帥的習慣動作
討厭和自己相似的人
所以這是不是解釋了你的討厭?
過於詭異行進的劇情
唯有結子的笑容彌補一切
好可愛 好溫暖
我了解了 足以治癒你心的一切
是男人戰到最後一刻不可或缺的動力來源
我予以高度評價 卻想我定無法成為的類型
有很多的考量以致於和世間所謂的"常理"有時有所衝突的你
和這樣的女子阿
無法放下的 時常掛念的 對你已經沒有意義的 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