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05

Let's go mountain mountain

Today is Chinese New Year's Eve.
I dislike this festival all the time,but today something unusual happen.
我回學校去拿東西 卻忘了帶鑰匙被鎖在門外
絕望的徘徊些許 居然下起了微雨
我找到一點爬牆 用手撑起身體
穿越鐵絲網的洞爬進學校
洗洗手 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拿好東西要回去 車居然又發不動了
該死 我才三天沒騎阿 > <
電瓶越來越不行了
偏偏一心想著只是來拿東西 連錢都沒帶
偏偏這城市已經全面改用卡式電話
我身上只有留在口袋裡的15元 連買卡片都不夠
在學校附近徘徊想找硬幣電話還是沒有
傷心的回到車棚想說再試最後一次
帶著滿滿怒氣奮力一踢 踢踢踢
居然發動了 自己也嚇了一跳
茫茫然的推車騎車
唉唉唉 小紫你要乖阿 怎麼可以欠打呢

No comments:

Love letter to

伊有被好好地愛著  這對我來說是最無上的validation  胸無大志的我  只希望能和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明朗  原來我想要過的是我高中時的生活  每天去學校上學跟同學玩  下課後在校夜自習寫功課  晚上回家一邊吃媽媽炒的炒青菜一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