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金魚花火


cat1

這樣的夜晚 疲倦 但為何一陣心痛呢?
自從寒假之後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你
你的好人計劃 執行的很成功
一點一點像世間所謂的人一樣
所謂的親切 所謂的溫柔
或許會吸引著你所期待的誰
但正如我所恐懼的一般
一點一點消失的很乾淨的
曾經深深的吸引著我的你

終於可以和你正常的相處
開你的玩笑 像是最初最初一樣
我們是朋友

我們已經踏上彼此不同的道路
既然你已經出發
我怎麼還能在原地戀戀不捨...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