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darling 當你不在我身邊 你是怎麼度過那一年?
darling darling 當我不在你身邊 我會怎麼度過這一年?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一個人走過黑暗的小徑 在寒風凜列中準備為晚餐添些材料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發現公車上的臉孔不一定都友善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因為感到寂寞而忍不住想要喜歡上別人?

darling darling 對不起 那時候我什麼都不了解
darling darling 一年好像好長 又好像將會過的好快
你呼喚我的聲音因為距離變的微弱
因為我那時相信你會在你一直憧憬的地方過的很好
所以我也應該要在這個我自己想來的地方過的很好

脆弱的時候無法將你擁入懷中
可是我依然記得你柔軟的溫度
因為想要守護你的緣故
結果最後是你在守護我嗎?

忘れない この高い空 青い海 夏の陽射し
忘れない あなたと交わした言葉さえ 何もかも
つかのまの虹…
きっと君への架け橋になるだろう

1 comment:

hikari said...

突然發現,恰好在你生日的時候寫了這篇文章給你阿 :)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