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Sign

當我為你的臉偷偷驚嘆的時候
當我不由自主的在人群中找尋你的身影的時候
> //// <
今天雖然不算過的好
我的包裹阿 ~~~ 雖然下雪卻覺得太溫暖的詭異天氣 ~~~
想要的東西就在眼前卻咫尺天涯的無力感 ~~~
奔波勞累的疲倦 ~~~
可是不知為何而來的high tension
hikari說的英文好有兩種時刻
耍嗨的時候跟角色扮演的時候
不管對不對 講了就是 XD
好想再多跟你聊一聊
好想多知道一些你的事
以及自己恐怕無法高攀的心情
hey, hikari. I am afraid it's a sign.
the spring is still far but can you see something start to bud?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