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06

慵懶的星期天早上在床上度過,
模模糊糊的夢中我又見到了你,還有書凡,我們坐在一台車上,(你)(書)(我)(who)
你是比較喜歡我的,不是喜歡,是比較喜歡,
雖然這樣小小的差異我欣喜著。
失了態而尷尬緊張不已死命想彌補,被指派不在行的工作怕失敗說"還是你來吧"
在夢中的我果然還是我,像不同的場景練習。
雖然想要忍耐,還是因為想上廁所而醒來,
夢境,夢境是現實的錯置版本,夢總是有一種令人惆悵的美好。
醒來後第一遍想,你變成了ray,後來經過理則推斷裁決的是你,
我忽然發現你們驚人的相像處,因為你們在我心中處在不同的時空中,思念總是分門別類,
夢卻是一條絲,穿越那不可能的相逢,
我喜歡的對象大致如此?
從長相,以至於知性感... :ppppp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