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Dilema?

compare 跟男生說話 & 一個人去旅行
which one is harder?
which one is more painful?

我記得不知道在哪裡的漫畫中
男主角被詢問在和女孩子牽手和空手搏虎之間
漲紅著臉說 "我我我 我寧願去和老虎搏鬥"
hika現在也是差不多的感覺吧
雖然想想自己不應該這樣 只不過是搭個訕而已阿
應該一點都不難...的吧?
酸痛卻舒暢的腳
refresh過的心情
一個人旅行的孤寂痛苦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