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什麼都捨得

開始的時候就知道會走到這一步
彷彿是預言似的預作準備般的喜歡這首歌
是我看的太透還是這就叫做命運呢 :P
塵封以久之後 在奇妙的夢中醒來後解凍
預言中的般的適合 雖然不是難過 而是微微失落
禁止沈溺!!!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哀悼一下
曾最以為那個的自己
為了看你的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i cannot make you happy but she can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that's enough. Right?
the once angel in my heart
在入睡前我喃喃的想著

極端憂鬱的時候聽著的天灰
極有感覺的那一段話
這樣慘的唱著
不過 也就是這樣吧
看看現在的自己覺得寂寞
我想念台灣想念家想念大家
在逐漸變的暖和的夏日香氣中
想要確定自己是被疼愛珍視的著的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