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Linus

今天老師巧手一揮我又跟Linus同組了
本來是要跟Vincnet同組的
雖然在跟Javier結束對話的時候
一直看著那一組 想說 是不是可以跟他講話呢?
倒也不是很強烈的期待
所以當他們也結束對話 老師洗牌說
Kuoshan跟Vincent 雖然心中想著1/2的機會
也沒有什麼很深的失望 站起身來正要向那邊走去
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又改變了主意
說 阿阿 抱歉 Linus跟Kuoshan吧
我停下了腳步 Linus就來了
雖然已經沒有像之前無法平靜的瘋狂
但是當他靠近我講話的時候
還是有一種暈眩的緊張感
以為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可是外國人跟人講話都靠這麼近嗎 @@
我說完問句的時候 他側耳傾聽
準備要回答我的問題 看著課本努力想著要怎麼講
在不到十公分的距離下 我端詳著他的側臉 雖然不是藍色的眼睛
深棕色的眼睛有著同樣棕色的長長眼睫毛 臉上有股認真的神情
下巴有沒刮乾淨的鬍渣
身上有一種好聞的味道
我整堂課雖然不動聲色 但是特別認真聽的聲音
現在只說給我聽
我搞錯句子意思的時候 投來溫暖的笑容
我說你今天看起來很累耶 不好意思的溫柔笑著
這些景象 如果可以都一直停格在腦裡的話

我真的好喜歡他阿
然後一邊寫著一邊回想著
一邊難過著 如果我的英文有中文一半好
是不是可以更親近他一點?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喜歡自己的話
真是多美好的事 夏樹曾經這樣說過
可是世事總是難以如願
男人好像很少有沒女友的時候
所以我的基本設定條件要不要因此改變呢?
男人提到女友的時候的語氣和表情
能不能作為依據?

下午 12:46 2010/5/11
現在看到這種東西只有兩個字送
「你是白癡嗎?」
喜歡的人求之而不可得
喜歡的人不是裝作平靜就可以自己掉下來的阿
老是害怕會失態
老是害怕會狼狽尷尬
幸福卻從來不會等待
英文不是原因

德佬戀台妹 送新種蛾 以她為名
就在那晚,巫先生對「小魚」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寫e-mail情書至農場公 用信箱,「小魚」說:「那時我嚇死了,竟然有外國人寫英文信給我,我英文真的太破,但這種信總不能老由同事代表,於是以破英文回覆」。

是你太蠢了 

6/12/2020 2:49:22 PM
正反
正反合
那樣的少女心
然後現在可以自然的應對
不用罵自己阿 親愛的
我們都走過這一遭
一次一次地
生生世世再度重來
變得更長大成熟

而且再次年輕
me and you and we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