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save me

親愛的朋友,

有時候我希望你明白我心中的苦,
有時候我嫉妒你們的幸福,
更多的時候,我話忍在心中沒有說出口。

和你們在一起的我是幸福的,我好喜歡你們,所以想了想還是就裝作什麼都沒有吧。
我不願意你們也承受跟我一樣的痛苦。
我不願意你們看見我哭泣的樣子。

這世界是如此的不幸福
我們必須受這麼多的苦
我的父親母親是這麼的愛著我
母親忍耐著身體的病痛,依然對我微笑
父親承受著壓力和傷痛,依然叫我去上班
癌症的末期是如此不堪
痛苦的不是死亡,而是死亡的過程,和生者該如何活下去
沒有母親的生命,是不再完整的。
但我也只能擁抱著這樣的不完整,繼續活下去。

我還想跟媽媽說話、聊天、逛街
我想帶我的男朋友給媽媽看,我想帶媽媽去我去過的歐洲還有好多地方旅行。
為什麼都做不到了呢?
我跟媽媽說,你會到天國去,不再承受這腐朽的身體帶給你的所有病痛。
你會在我看不見的地方守護我,繼續照顧我,跟愛我,如同你過去所為我做的一切。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最後的希望,希望媽媽可以健康快樂的和我走下去。

我不可以在媽媽面前哭,我不可以在爸爸面前哭,我不可以在公司哭,
可是我好難過好難過。

我以前哭的時候,眼睛都會痛,頭也會痛,像是告訴我,不可以亂哭。
可是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是上帝告訴我我還有好多眼淚必須為我所愛的人而流嗎?

求求你,救救我。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