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新中國

Oh. world. Oh, world, this world.

不論是北京的雄心壯志,還是香港的殖民風華和廣東的鑽營求利,北方大地的荒煙蔓草掙扎求生。
還是台北的溫柔恬靜。
人們、土地、夢想、希望、愛與恨與生與死。這樣的故事在大地中不斷持續,為新中國的建立奉獻生命與精力的的人們,為了理想衝撞互相攻擊鬥爭的人們,國父革命希望建立的是新中國,共產黨革命成功之後聲稱建立了新中國,新中國將希望藉著奧林匹克像世界展示其強大...
我所承繼的過去和接下來將發生的未來,中國未來將是怎樣的風貌?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