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FEAR

今天早上當我睡眠不足的按掉兩個鬧鐘時
一瞬間無比強烈的de javu襲來
跟昨天一模一樣的動作 想著一模一樣的事情
可是一天已經過去了 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是星期五 一個星期又即將過去了
我在星期一的時候想著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二的時候想著才星期二
結果忽然間週末就接近了
昨天度過的一天 今天將開始的一天 明天回想今天 今天驚覺昨天
究竟有什麼不同?

被無限的恐懼震懾 睡眠不足的身體又再度隱隱作痛
我將棉被蓋住頭 世界依然繼續進行著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