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Keep trying

oh ya oh ya 一次失敗別灰心
再接再厲再努力
實驗個十次再看成效也不遲
やり過ぎですばかみたい
把事情交付給命運會不會太過自以為是?

不過 要記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趣的電影反映了很多事
可惜沒人能跟我討論
去學個印度舞好了
可是學員一定都還是女性眾吧
想著強化趣味政策
但是好像還是沒有明確的出路

唉 我還是喜歡外人
西餐妹的行徑令人不齒
但是physical attraction 整潔的外表 修長的身體 還有爽朗的腔調
聽他們說話調情 那樣熟悉卻又怨恨的曾經
心中冷冷的說 看著你的時候當然是真的 但是轉個身 過去就過去了
alas, can I be less cynical?

看著新生南路發著呆
我曾經在此的青春
路上的男孩評分中
我想還是難以找到一個簡單得以攜手的人吧
路上的女孩都這麼可愛
まあ at least i am trying.

---
下午 11:25 2008/3/27
あら KISS&CRY開始repeat中

ちょっと傷ついて (kiss and cry)
あきらめないで (you are my)
笑い飛ばしてがんばれ (natural high)
あとはしょうがない
Kiss and cry

もっと勇気出して (kiss and cry)
もっと本気見せて (you are my)
うまくいかなくたって (natural high)
まあいいんじゃない
Kiss and cry

糟糕 忽然間很想哭阿 > <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