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落日

喜歡,
新洗髮精的味道。

橄欖,
來自你的家,
纏繞著我的頭髮。

牙刷,
小心翼翼的擺在你的旁邊。

但是,
只有一夜,
別忘了帶走。

鮮黃色歡樂床單和深褐色低調窗簾,
屈臣氏加一元多一件,
就算你已離我而去,
香氣是永遠的回憶。

說再見太過可笑,
只不過是太陽暫時消失罷了。




嘿,不是淚水是蒸汽喔。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鋼琴彈落日,
然後和你合奏。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