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夏天我想要去旅行

喜歡,我喜歡。

春天的樣子,夏天的樣子,缺少的秋天拼圖,下著雪的冬天。
像個少年的活下去,永遠都是個少女,至少在某些部分。
倘若可以少許接近你的理想...
夏天無所懼的天空,夏天心癢難熬的夜晚。

from 奏 to 茜空
ends at HEART then start again.

我強烈的思念,指向一個從來沒有存在過的地方,唉呀呀。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