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忽然想到的

美國也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國家。
我討厭這樣相信卻從未自己深思從未有所懷疑的美國人。

但是我更討厭只會毫無邏輯的酸人、訴諸民族主義失去理智的對岸。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國家,既然每個人都是如此的不同,覺得最重要的事,覺得可以暫時犧牲的事一定有所不同。但是,努力希望追求更好的未來,不就是人生於此的目的嗎?

雖然我無法選擇出生,既然來到了此處,我衷心希望世界,能在人的努力下變成美好的地方。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