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EVA

美里姊姊好帥!
再過一點,我就要到美里姊姊的年紀了吧,但是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美里大人 (_ _)

律子真的是sexy阿,以前不覺得,現在開始感受到她的魅力了。
物換星移,看事情的角度差好多。

真嗣君、零,已經可以到了以大人來看你們的年紀嗎?

我決定要讓心中的少年一直住在這裡,我的心裡。
十年真的是個陰謀阿。笑
當年的少年少女現在都已經成了可以眼不眨的還是碎碎念的乖乖掏出錢的時代了。

第三新東京市阿,看到塔林我的心中就是那樣一排排的房子,第三新東京市。

東跟鵜飼是在惡搞白塔嗎

上午 10:45 2008/4/26
我的lovely(背包)其實跟二號機有像
所以我很愛她嗎?

下午 11:34 2008/4/27
以前看eva的時候只覺得真嗣懦弱的令人討厭
現在看只覺得這些大人也太過份了吧
就這樣用很粗暴的方式把責任丟到少年身上
但是為了人類補完 只是計畫的一部?

泛淚的點:
日本大停電
真嗣的絕叫 - 第四使徒和朋友,行動停止前的三分鐘從山坡上衝向使徒的絕叫對戰
- 第一回被第五使徒狂毆胸尖叫說我不要了,快放我下來
- 第二回射擊時又被狂毆,一邊哭一邊在煙塵中掙扎去握操縱桿

真嗣/緒方惠美的絕叫真是最高阿,配上扭曲的表情和血紅的畫面

---
6/23/2017 3:19:42 PM

這篇
居然從來都沒有開出來?
那時的口吻與語氣

我已經遠超過美里大人的年紀了
但是社會成就各種都不能比阿(笑)

No comments:

magic

修練心想事成的魔法 米津玄師「地球儀」× 宮﨑駿「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Kenshi Yonezu - Spinning Globe (Hayao Miyazaki, The Boy and The Heron) 我一個人搬離台灣!新的考驗在等著我😍 [MMA2023ㅣ축하공연...